掉落薯条

微博同名


#严重OOC,请勿上升正主#

#禁止搬运#

久等了各位,本人不唯三,只是妮妮暂时还没出现。

正文1400+

  

  











(1)













我叫金智秀,是第四中学的一名初中生,今天是我初中生活的第一天,我怀着对美好未来的憧憬和激动踏上了前往学校的路。

















“哈!”出声的人还拍了我的肩膀,我也配合的一抖。只见那人跳到我面前: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金智秀你怎么每次都要被吓到啊,真是个胆小鬼。”














眼前这个长得酷似芭比娃娃的女孩是我从小玩到大的朋友,我假装气愤地对Lisa说:“呀!Lisa,不是都跟你说过很多次了吗?叫你不要这样,真的很吓人啊!”













Lisa可真是一个朝气蓬勃的孩子,普通的校服穿在这个孩子身上都那么的好看,感觉校服像是镶了金似的。当然我穿起来也好看啊,我出门可是照了镜子的。Lisa并没有认真听我讲话,我是知道的,因为她正拉着我跑到一家便利店门口。













“智秀,开学第一天我请你喝饮料,别跟我客气。”Lisa进去后指着面前的货架豪迈的对我说,颇有一番全场由她买单的气势。














我当然是不会客气的,来到冰柜拿了一瓶可乐,Lisa也拿了一瓶雪碧和一瓶脉动。结账的时候我开玩笑地对Lisa说:“哟!La大小姐这怎么还多买了一瓶水啊,不会是给彩英带的吧?”










彩英同样是我们从小玩到大的朋友,是一个长得很像花栗鼠的小朋友,只不过前几年搬家搬到另一条街去了,但这也不能阻止我们三个的革命友谊。











“哼!我们已经一个晚上没有看见彩英了,好想她啊!你说彩英她们家为什么要搬走嘛?”Lisa对着我哼哼唧唧,其实我早就知道Lisa单方面喜欢彩英,但彩英那个孩子心里就只有吃的。










“彩英也没有办法啊,这毕竟是她爸爸妈妈的决定,反正不管彩英搬到哪里去,你不一样去找她?”我抬头看了一眼便利店的钟,“快点啦,Lisa,等一下彩英改等急了。”










果然Lisa一听到彩英的名字就快了许多,拉着我赶忙出了便利店,甚至就连脚步也比原来快了不少。到了早餐店门口,彩英果然是到了很久了。











而我身边的Lisa早就跑到彩英面前,因为人多的缘故我听不清Lisa对彩英说了什么,但我看这个架势离吵架不远了,我赶忙上前转移话题。












“彩英啊,抱歉,久等了。”我看着彩英帮我和Lisa买的早餐,觉得多不好意思的,让人等这么久,都怪Lisa。“啊,智秀欧尼没关系的,你快吃吧,不然就冷了。玛喜达!”











彩英嘴里包着早餐对我说,我冲她笑着点了点头。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朴彩英,你真的好像花栗鼠啊!”虽然Lisa这么说肯定会招彩英反驳,但我不得不承认Lisa说得真的很对。











“呀!Lisa,我是你欧尼,你不能直接叫我的名字,还有我才不是花栗鼠呢!”眼见两人又要吵架,我适时的说道:“时间不早了,先去学校吧。”












有了彩英的加入Lisa变得更加吵闹了,彩英曾一度受不了Lisa这个小话唠,现在不知道是免疫了还是什么。我们三个出众的颜值,让许多人不停的看向我们。











“哇!你看美女啊,还是三个!我们还是同一所学校的!”“快看快看,那个短发女生好像芭比娃娃,身材也好,太漂亮了吧!”“明明中间那个有爱心唇的女生最好看!”“wc!你观察得这么仔细啊!”“那是当然。其实那个正在吃早饭的女生也很好看,可可爱爱的就像一只花栗鼠诶。”“真的诶”……













对于这种场面我们早已见怪不怪了,谁叫我们父母把我们生得这么好看。我实在是受不了Lisa的唠叨,“Lisa呀,你能不能稍微安静一点啊,休息一会儿再说。”














Lisa的确是没有再说一啪啦话了,开始对我动手动脚,就连彩英都看不过Lisa的这个行为了,就过来制止,于是从两个人的战争变成了三个人的大战。













To be continued










作者有话说:这篇文我打算用智秀的视角来记录,妮妮会在后面几章出现的。这一篇偏校园的文,欢迎大家积极评论!希望大家喜欢。


评论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