掉落薯条

微博同名

禁果(预告)

#严重ooc,请勿上升正主#





人物简介

金智秀:13岁,身高162cm,喜欢运动和打游戏,以及看金珍妮。性格开朗,是班上的开心果。第四中学的学生,成绩优异深受各科老师喜欢,男女通吃的颜被称为梦中女友。







在初一的时候,对比自己大九岁的英语老师一见钟情,初二的时候金珍妮被调到第四中学分校,有了目标高中。知道金珍妮有对象后把爱藏在心底,直到……







金珍妮:22岁,身高163cm,喜欢手工,逛街,旅游……刚刚大学毕业就出来教书,为人诚恳,谦虚待人有礼,她的课深受同学们的喜欢。出来工作后没有选择买家秀,而是选择了合租。








在大二的时候谈了一个女朋友,现在感情也很好。毕业后到第四中学任英语老师,在本部呆了一年后被分到了分校,在得知金智秀对她的感情后,选择了……

(其他的人物,将会在文里介绍)

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












剧情简介

在金智秀坠落于黑暗的时候,她看到了那个带她从黑暗里走出来的女人----金珍妮。她原以为金珍妮就是她的光,可没想到那只是自己的自作多情。

为了金珍妮考她在的高中;为了金珍妮开始逛街,虽然每次都是被迫的;为了金珍妮和抚养自己多年的父母大吵……二在这段感情里,她金智秀是个小丑。

金珍妮是一个幸运的人,她得到了金智秀的偏爱,得到了金智秀许多的第一次,得到了金智秀不离不弃的喜欢。

在那样的世界里,年龄差的太多就会说你贪图人家的钱,为了钱才结婚的。虽然有越来越多的人支持同性恋,但在他们的眼里,同性恋就是心理变态,精神失常……

可她不畏惧世人的眼光,世俗的肮脏。她却妄想临阵脱逃,臣服于世俗,却发现自己早已陷了进去。她为了不毁了她的前途……

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








写这篇文完全是属于有感而发,因为在那个时空还是有很多的人不支持甚至反感同性恋,所以jensoo 相爱的过程是十分困难的,对于结局我现在更偏向于he,请大家多多期待!



评论(3)

热度(2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