掉落薯条

微博同名

我爱你

 19.

#侦查开始#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约定的时间是10:30,裴珠泫却在9点就起来了,此刻的她站在衣柜前面十分焦虑。“穿什么好呢?这是我第一次和智秀出来玩,应该给人留下一个好印象吧,对!我今天一定要穿得美美的,然后大杀四方。
















那到底穿什么好呢?这件不好看,这件过时了,这件不好搭……看来得买点新衣服了,不然都没法出门见人了。”裴珠泫挑挑拣拣了40多分钟后才搭配好,出来后用手机给金智秀发了一条消息就出门了。



















金智秀收到裴珠泫消息的时候已经收拾好了,但因为家就在游乐园附近就没忙着出门,本来想找Lisa打游戏结果Lisa说在陪彩英逛街,所以就随机匹配了个。

















Lisa收到金智秀消息的时候,正和朴彩英三人在一家咖啡馆,朴彩英正在跟金珍妮讨论金智秀,就看见她给Lisa发消息了,于是Lisa便在强烈的压迫感下被迫拒绝了金智秀的邀请。



















又过了十几分钟,“时间差不多了,彩英我们走吧。”金珍妮看了一眼手机,急冲冲地走出店外。“珍妮,你走慢点啊,走这么快她们也没来啊。”Lisa不满的瘪瘪嘴说。

















“哼!要是彩英跟别的女生一起出去约会,我看你着不着急!”“怎么会,我们彩英才不像是金智秀那样沾花惹草的呢!”“呀!怎么说话呢,要怪就怪我们家智秀魅力太大了。”“什么你们家智秀,八字还没一撇的事。”











“Lisa,你不会说话就别说。”彩英看见珍妮向下的嘴角,连忙冲Lisa说。“我会表白的,金智秀就是我的。哼!臭Lisa!”“呜呜呜呜,彩英你看,珍妮欧尼她凶我,彩英啊,你不会丢下我去和别的女人约会的吧?你不会不要我的吧?”
















Lisa趁机对着朴彩英撒娇,“不会不会,我就只喜欢我们lili一个人,muamua!”金珍妮并不想理会两个人,她在想:裴珠泫为什么要单独约金智秀出来啊,金智秀也是也不给我说一声,她好像也没那个必要对我说吧,遭了!裴珠泫不会是想对金智秀表白吧?不行不行,金智秀这个榆木脑袋,大坏蛋。

















金珍妮越想心越慌,“你们两个能不能走快点啊,金智秀都快要被别人抢走了。”朴彩英一看金珍妮眼里包着眼泪,也觉得自己跟Lisa是过分了一点,哼!都怪Lisa。彩英一把甩开Lisa的手,跑到前面拉着金珍妮的手臂,边走边甩。















小剧场:

Lisa:呜呜呜呜,彩英,你怎么能丢下我,你才说不会丢下我去和别的女人约会的!我不能没有你啊!彩英!呜呜呜呜!

彩英:你安静一点啦,我们珍妮都哭了。

珍妮:我不是,我没有,你们继续。

金智秀路过……

珍妮:呜呜呜呜呜呜呜!

智秀:珍妮宝贝不哭不哭,来抱抱。还有,我才不是大坏蛋呢! 

评论

热度(12)